愛慾..還是淫慾...或者只是獸慾



是愛慾..是淫慾..還是獸慾...是情慾解放..還是淫慾放縱..亦或是只逞獸慾...性..與愛..是所以有生物與生俱來的本能與需求..但人類把這份愛與慾昇華提高到更深的境界...去也讓人迷失在裡面..讓很多人不知為何而愛..為何而做

你喜歡作愛嗎..你享受作愛嗎..我喜歡..但你喜歡的是做愛的過程..還是自己的高潮
亦或是征服的感覺...你要的是愛慾..淫慾..還是只想逞獸慾..

何為愛慾..一般來說只要與愛結合的性愛.都稱為愛慾..
何為淫慾..一般來說沒有愛只有性慾的解放與需求都是淫慾
何為獸慾..一般來說只為自己爽不顧他人感受.不論用強的.用藥迷都是

我喜歡做愛..我希望另一伴也是..我支持情慾解放與獨立..追求自己想要的性愛..勇於表達與嘗試自己的需求..但情慾的解放不等於濫交或是任何不道德的性愛..情慾的解放是要讓你更能了解自我..而不是一直壓抑.或是用錯誤的觀念跟想法來打壓或扭曲..情慾解放..不論地位.身分..不論職業..是大家都需要的..也都應該去做的...別跟我說..做法官的..做愛時就要唸刑事訴訟法..做老師的就要邊做邊唸國文...不論身分地位職業都應該好好享受情慾所帶來的滿足跟甜美


 




但情慾的解放不是淫慾..很多人幫自己冠上情慾解放的帽子.逞淫慾..天天換床伴.習慣性外遇..到處作愛..但這真的是情慾的解放嗎..毎次跟不認識的人上床.做完後除了身體的高潮..你的心呢..也滿足了嗎..還是依然空虛呢.

真正的情慾解放應該是與自己所愛的人一同探索.一同享受彼此身體所帶來的喜悅與高潮...不管世俗眼光..真正的解放..不要壓抑.性愛是美好的..在床上做浪女或淫男又如何...不要忘了..這你妳們兩個人的事..關上房門..那是你們的世界..誰能說什麼..別浪費你的身體你們的愛..做愛做愛...越做越愛..既然要做.就應該盡情享受

別跟我說性器官很髒..不要跟我說肛交不好..也不要全身只有嘴.胸部.能親.能摸..下面只是用來交合的.很髒..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是美好的..都是可以享用的..醫學報導不是一再證實..人..全身上下.其實口腔才是最髒的.細菌最多的..其實只要洗完澡.不論你喜歡肛交.口交.乳交.腿交.腳交..不論你是戀足.戀腿.戀胸.戀臀...都隨你...重要的是你們彼此喜歡..這是你們都世界..只要彼此都能享受.都能接受..那都是好的...別再因過去父母或道聽塗說的錯誤觀念而壓抑自己.傷害自己.浪費自己與生俱來的本能...讓彼此過著壓抑.無趣...像公式一成不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險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