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是老天賜於最單純的快樂...是男人與女人之間最原始的歡愉..



性愛...是老天賜於最單純的快樂...是男人與女人之間最原始的歡愉..不僅僅...是傳宗接待的香火延傳...更是男人女與人間感情的延伸.....但..每個女人都只會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難道女人就沒性慾嗎...我想都是有啦...只是被太多社會道德觀..太多錯誤的衛教觀念給束縛了....

我想..性愛是美好的...是男人與女人感情的延伸..更是夫妻之間情侶之間..另一種溝通的橋樑...別忽略了一個完美的性愛..對婚情及感情中..帶來的潤滑..帶來的歡愉..帶來的甜蜜....有時..大過任何甜言蜜語...但試問...有幾個人都真正能放開自己..再與另一半的親密互動之間....大多的人..都壓抑自己的需求..喜好..及方式...然後草草了事(深怕另一半認為自己..變態啦..無聊啦).......然後慢慢的..就變成例行公事..然後就相敬如冰..接著..就背著彼此各玩各的....進而不是分手就是離婚.......


 



 

性愛...看似簡單..卻是情侶..夫妻之間絕不能或缺的...床第之間是否美滿..幸福..大到足以左右感情或婚姻...維持與幸福...性愛...可以隨性..但卻不可忽略...

我想..能夠勇於追求及表達自己的渴望與需求....這樣的女人..是多少男人心中的渴望....勇於追求..追求彼此的需求與歡愉..追求彼此的感官享受...為了自己與所愛的另一半..而去探索性愛的更深入..並勇於追求自己所愛的感覺..並與感情的維繫....我想這是現在許許多多女人...想做..卻不敢做的.............愛..要大聲說出來...愛更要盡心去做..放心去享受.....當你能正視自己的需求..妳能真正去...享受....那我想..感情..婚姻..將會達到另一個境界喔...


 

但男人.....不管再怎麼辯解...我想全世界的女人都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我想..我不否認...畢竟這是老天恩賜的禮物....不過有多少女人曾站在男人立場想過.......畢竟..男人黃金時光不多....男人再怎樣厲害也不像女人可以在一場性愛過程中有數次甚至十數次高潮....男人...西哩呼嚕..忙個15分鐘..甚至1個多小時...只為那短短幾秒的快感....然後...氣喘吁吁等待..等待著..弟弟再度醒來(有時還得看弟弟心情勒)......所以男人喜歡做愛...也認真投入..我想在心境上有多少想彌補..先天上的限制(有的加上後天又失調..弟弟更是體弱多病...甚至英年早逝).....

沒人不喜歡做愛..而取得性愛管道太多...不管跟自己愛的人或是跟自己不愛的人(一夜情)...或是..性伴侶..叫外賣..嚐鮮..意外..短暫浪漫..公司同事..太多太多....不過...這些先決條件一定要是彼此心甘情願...想要..想做...才真正會有感受.....

喜歡做愛...不否認...我是男人ㄟ..開玩笑...我弟弟還沒英年早逝的說.....從開始偷嘗禁果起...曾在..陽台..沙灘..岸邊..廁所(很多地方)..辦公室..倉庫..車裡..樓梯間..廚房..浴室..客廳..會議室...等地方.....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臥室嚕...舒服..可躺..可跪..可站..可趴..可蹲..沒有拘束..卻可以盡情施展..也是轉屬於自己得天地....真是完美的地方......累了還可睡一下嚕..


 




我喜歡做愛...我喜歡跟自己所愛的人做愛..聞著她的髮香..擁著她....輕輕的..從頭慢慢的往下吻..輕嚐雙唇..吻到香頸...雙手慢慢輕撫她身體...隔著衣服..撫弄她的雙峰...時輕時而重...另一隻手輕撫她的背..並深深擁吻....品嚐她口中的甜蜜...然後慢慢的...將手往下移...隔著褲子...慢慢的撫摸著她的蓓蕾.....並幫她退去衣物..一手撫摸著她私密的甜美...一手撫摸著她堅挺的雙峰..並品嚐著她雙峰的甜蜜..吸吮.撥弄..輕咬..並脫下彼此衣物...雙手不停輕撫..並挑弄她雙腿間的敏感...慢慢..將雙手覆蓋著雙峰........不停撫弄...

慢慢將嘴...從雙峰慢慢吻經肚子...腹部..移到雙腿間...吸吮..撥弄..時輕時重..時而深入..時而刺激著最敏感蓓蕾.....看著眼前美景..品嘗最美的滋味..直到有了第一次的高潮後慢慢的....吻至大腿..內側..慢慢到小腿..到腳趾...再慢慢往上吻......直到感受到她的渴求...在慢慢進入她的體內..開始..彼此結合..過程中..不要忘了愛撫跟親吻...或是耳邊的淫聲浪語...更能讓彼此感受到..對彼此的激情與渴求...時深時淺..時重時輕的抽送...1.2.3.4....2.2.3.4..換個姿勢..再來一次....直到彼此在到高潮...那是最幸福美滿的喔!!....男人要努力..女人要體貼與配合...那才會到達最高境界勒....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雲險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